close

 








 


紫紅色的落英


感動了雙眼


緊抓著視線


漫步深圳住家街頭


三五棵美人樹〈紫荊花〉


一地的繽紛


這紫紅色的美麗


讓我想起了家鄉的妳



好嗎


 


 


 


 





 


小區內


聯誼中心的聖誕裝置


熱鬧有情


我又想起了家裡的兩個寶貝


愛愛


角角


我好想妳們


 


 


 


 



 


到COCO  PARK 買禮物吧


Mall裡人潮擁擠


先拍一下聖誕老人吧


孩子們會喜歡的


家鄉啊


家鄉


我雖然離開了你


但是


我的心永遠留在你這裡


我思念著孩子


思念著家鄉的景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