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日之計在於晨


我一向起得早


早安


加油


煮一大碗燕麥粥


不到五分鐘


加一點日本的野菜飯司


加幾塊醃漬小黃瓜


美味可口


元氣十足


 


 


 


 



 


 



 


 



 


 



 


 



 


隨興煮了一鍋滷肉和蛋


這土雞蛋


滷起來的口感


真的不一樣


我廚藝極差


不過


這次滷的


還不算太差


我喜歡五花肉


所以滷汁很油


放入冰箱後取出肥油


才敢用去油後的滷汁


淋上粉絲和豆腐


當成我的午餐


 


 


 


 



 


 



 


 



 


 



 


 



 


晚餐


我一向只吃蔬果或牛奶起司


現在的芭樂


便宜又好吃


蓮霧


很大很好看


但是


價錢貴又不OK


甜度低


茂谷柑很甜


但非常難撥


要吃很麻煩


還是鱈魚起司最美味


一個人


日子就是可以這麼簡單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