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和日麗的午后


想喝個茶


銀閣寺買的黑豆茶


香   醇   濃的黑豆茶


風味別具的養生茶


邀你共飲


 


 


 


 



 


 



 


 



 


想吃瑞芳名店米詩堤〈 Misty〉的草莓塔


吃過午餐


匆匆從北濱趕到瑞芳明燈路 一段


卻已經全數賣完了


幾乎


一過中午


他的熱賣商品


總是告罄


即使是非假日


照樣缺貨


 


 


 


 



 


 



 


 



 


 



 


 



 


 



 


這家甜點真的好吃


細緻不過甜


餡料紮實可口


外皮不是脆就是嫩


我和先生買了


黑森林


焦糖慕斯


戀愛莓


還有抹茶紅豆泡芙



黃金泡芙


各個口味都很喜歡


只可惜最愛的草莓塔沒買到


 


 


 


 



 


經典棒球賽激戰後的週二


反核


廢核遊行後的週二


我大聲的跟馬江雙口組大吼


我是人


我反核


我是人


我反核


然後


我邀你一起坐下來


享用


週二的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