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306.jpg

 

蘭花盛開時嬌艷無比

眾人矚目

一旦落地

慢慢凋零

卻依然風雅質文

耐人憐惜

我不葬花

我藏花

木盒裡

竹籃裡

書本裡

這些地方是枯萎的花塚

她們用另外一種姿態與魂魄繼續活著

 

 

 

DSC_4307.jpg

 

從初冬相伴到炙夏

季節的輪替

宇宙的花卉總是要更換主角

巷弄中的老屋

從未遺失的是彼此作伴的心情

從欲滴的豔色到羞赧的含蓄

枯萎的蘭

居然依舊如此美麗

我小心翼翼的收藏她們一生清麗的記憶

 

 

 

DSC_4308.jpg

 

屬於她們的舞台已經落幕

屬於她們的美麗不會忘記

我小心呵護   珍藏

讓她們好好休息

人生的舞台

只是又換了一齣新劇

舞台上

新的主角用她美麗但不同風貌的姿態亮相

一樣努力的陪伴著喜歡她的人共度晨昏

同度歲月

 

 

 

 

DSC_4310.jpg

 

花不語   情猶在

望著她日益縮小的身軀

有如一座深山裡千年的古剎

輕柔的在低吟聲聲慢

在歲月消失的同時

她輕語

雲外蒼天

雲外蒼天

我懂了

四季更迭

春夏秋冬

守得雲開見明月

冬季時

我們會再次美麗的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