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巢期的千帆


每日規律的生活著


最大的喜悅是


每週二與兩個孫女的見面


 


 


 


 



 


眼看著兩個孫女


逐漸成長


心中的安慰與滿足


無以言喻


 


 


 


 


 



 


小生命的漸次茁壯


代表著生命傳承的延續


我心沉穩而安靜


 


 


 


 



 


花開花謝


日出日落


新生命的成長


是喜悅


是希望


是光明的燈芯


 


 


 


 


 





 


我望著兩個寶貝


低頭感恩


因為


她倆


為我帶來了心靈的活水


 


 


 


 


 



 


此等模樣


我見猶憐


 


 


 


 



 


美麗的小生命


我看著她一週一週長大


 


 


 


 


 





 


當初的姐姐


幼稚園小班


如今


要進小一了


 


 


 


 



 


睜著大眼睛的妹妹


像天使般的惹人憐愛


 


 


 


 


 





 


這是張讓我驚艷不已的姐姐的畢業照


好像小小的公主


真漂亮


 


 


 




 



 


九個半月的妹妹


越來越有爸爸的影子


 


 


 


 



 


長牙了


口水直流


很辛苦


 


 


 


 


 





 


妹妹的笑


總是撫慰了我平淡的心


 


 


 


 


 





 


健康快樂的童年


每張照片


都是甜蜜的印記


 


 


 


 


 






 


抱著孫女


就像抱住一個希望


我知道


在愛環繞下的兩個孫女


未來一定是個懂得愛的孩子


懂得珍惜


 


 










 


愛愛


在我心中


妳是最好的


和妹妹兩人


都是我的漂亮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