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素雅醒目的logo


 


 


 


那天


 


天空飄著濛濛的雨


 


雨絲停在窗片上的痕跡像爬籐


 


我靜靜的看著她爬上去


 


風一吹


 


就散了


 


再一次慢慢爬


 


再一次


 


又被吹散


 


電話響了


 


朋友約我外出


 


向玻璃窗上的雨絲輕吹一口氣


 


告訴她


 


不陪她了


 


我要逛街去了


 


101大樓


 


要在第35層轉一次電梯


 


才到85樓


 


與友人各喝了一小杯咖啡


 


往下看了看周遭的景致


 


老天板著陰霾的臉


 


所以東區彷彿做錯事般


 


蒙著一層薄紗


 


怕你看到它害羞的容顏


 


 


 


 


 


 


 



 


白色那棟建築物   常逛東區的人一定不陌生


 


 


 


 


 


 


 



 


找到國父紀念館了嗎


 


 


 


 


 


喝盡咖啡


 


準備出發逛逛


 


沒有特定目標


 


隨意走     隨意看


 


一樓處


 


看到一張Swarovski水晶虎的大海報很是迷人


 


一進去


 


滿眼盡是璀璨的水晶商品


 


多停留了一些時間


 


當然跟友人都彼此有了小收穫


 


 


 


 


 


 



 


璀璨迷人的水晶虎


 


 


 


 


 


 


 



 


虎年先和晶虎向各位朋友拜個早年


晶虎報喜來了


 


 


 


 


 


 



 


這限量101件的戰利品拍得很不理想


 


 


 


 


 


 


 


終於來到前陣子引起媒體大肆報導的BELLAVITA


 


整棟建築感覺和吉隆坡的雙子星百貨很像


 


中庭和梯間更像


 


精品品牌不多


 


人潮也稀稀落落


 


可能飄雨又非假日吧


 


寬敞的空間給人很舒適的享受


 


我新加坡朋友最愛的TOD'S


 


在一樓最顯眼的進口處


 


獨到的品味我也喜歡


 


不過我只買她的包


 


 


 


 


 


 



 


歐洲品味    風格不同


 


 


 


 


 


 


 



 


高雅自在    渾然天成


 


 


 


 


 


 


一圈逛下來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神秘與興奮


 


倒是挑高的中庭大廳滿掛的大紅燈籠


 


引起我大大的歡喜


 


好有過年的氣氛


 


喜氣洋洋的


 


讓我回憶起童年元宵提燈籠的情景


 


只是


 


那已是好久好久以前的記憶了


 


現在


 


提燈籠的是我那好可愛好可愛的孫女了


 


日月光辰


 


物換星移


 


時間過得真快啊


 


一轉眼


 


一年又快過了


 


農曆春節


 


倒數


 


還有21天


 


揮別農曆2009


 


2010


 


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喔


 


 


 


 


 



 


大紅燈籠高高掛


 


 


 


 


 


 


 


 



 


氣派喜氣的大堂


 


 


 


 


 


 


 



 


我喜歡紅燈籠   有童年過元宵的回憶


 


 


 


 


 


 


 


 



 


BELLAVITA外面走廊的光與影


 


 


 


 


 





 


金字招牌   華麗無比


〈僅用於為文    並無任何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