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花博


是忠孝東路上


一個店家的門面


 


 


 


 


 


 



 


用花來裝點氣氛


是高雅的享受


只要走過


百合的香味


撲鼻而萊


 


 


 


 


 


 



 


我走回來


享受花香的氛圍


站著   站著


全身也就彌漫了百合的味道


香水百合



真美


 


 


 


 


 


 



 


這小白花


我忘了花名


是否〈伯利恆之星〉



只要美美的佇立在街頭


就夠了


不是嗎


 


 


 


 


 



 


沒有奼紫嫣紅的色彩


沒有花團錦簇的熱鬧


靜靜的


靜靜的


她就開在台北的街頭


 


 


 


 


 


 



 


我被她深深的吸引


為她停下了腳步


在車水馬龍


人潮洶湧的台北街頭


行人匆匆


只有我


對她深情的凝視


 


 


 


 


 



 


經過國父紀念館


我要回家



黑得很快


在冬季


 


 


 


 


 



 


101在炫耀


炫耀她永不退色的光芒


 


 


 


 




 



 


我認得回家的路


其實


不須要她的指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