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唱首生日快樂歌


 


 


 


 


小孫女五歲了


 


兒子媳婦為他們寶貝女兒過生日


 


特別訂製的朵拉蛋糕


 


小兩口為小女兒買的生日禮物


 


快樂的摩羯孫女


 


過了快樂的一天


 


集兩家人的寵愛於一身


 


小孫女的幸福


 


溢於言表


 


奶奶祝福


 


兒子   媳婦   孫女


 


一家三口


 


甜蜜幸福   恩愛美滿


 


小孫女聰慧開朗


 


快樂如天使


 


 


 


 


 


 


 


 



 


插上五歲的蠟燭吧


 


 


 


 


 


 


 


 



 


Ye   我五歲了


 


 


 


 


 


 


 


 


 



 


爸比   媽咪   朵拉   陪我一起過生日


 


 


 


 


 


 



 


生日快樂歌唱好了   來吹蠟燭吧


 


 


 


 


 


 


 



 


母女合力切蛋糕   爸比負責拍照


 


 


 


 


 


 


 



 


切得很漂亮喔


 


 


 


 


 


 


 



 


哇      Yammy    Yammy


 


 


 


 


 


 


 



 


拆禮物了


 


 


 


 


 


 


 


 



 


我喜歡圖畫本


 


 


 


 


 


 


 


 



 


一家三口好幸福


 


 


 


 


 


 


 


 





 


爸比都喜歡黏著我


 


 


 


 


 


 


 


 


 



 


我和爸比在電腦裡     我和媽咪在拆禮物


 


 


 


 











 


O   ,   Happy    endding


快樂的一天


我愛爸比   我愛媽咪   我愛所有愛我的人


很多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