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廳裡的劍蘭花開了


母親的髖關節手術也平安順利的完成了


 


 


 


 



 


老人家不經摔


一摔就毛病來


大年初二母親輕輕一摔


就進開刀房纏鬥了五個半鐘頭


 


 


 


 



 


二月四日下午母親摔倒


二月六日下午一點推進開刀房


二點正式開刀


四點手術順利完成


五點半推出恢復室


住進普通病房


 


 


 


 



 


慶幸家中兄弟姐妹多


輪流照顧並不吃力


只是母親心臟不好


這一陣子體力較差


擔心她是否可撐住


 


 


 


 



 


好在除了不斷的喊疼之外


一切情況都很順利


醫生告誡


千萬別再摔倒


出院後不可走路


最少須坐兩個月的輪椅


 


 


 


 



 


感謝各位朋友的關心與祈福


母親在左大腿裝上鋼釘後


體力已慢慢在復元中


 


 


 


 


 



 


痲醉未退


仍然昏迷的母親一直跟我們說


你爸爸來看我了


你爸爸來看我了


 


 


 


 





 


我努力的尋找


一心想見父親一面


可是


我什麼都看不見


 


 


 


 





 


是什麼樣的思念


讓母親一直囔囔著父親的出現


而我竟然都感覺不到


我多麼想見父親


想必


父親一定也看得到我說不出口的委曲


父親


你要保佑母親


復健期還長得呢


 


 


 


 



 


謝謝你


朋友


知道你對母親的關心


我由衷感激


一切已順利


只剩漫長的復健期


感恩


各位


祥獅正為你獻瑞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