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6 轉眼過


而今


不知不覺中竟然倏忽已一載


今天


就是千帆開格一週年的日子


彷彿一場夢


花啊花


開心的日子總少不了她


 


 




 


喜事臨門   大家開心


兒子媳婦幫千帆準備了湯圓


你看   你看


我的漂亮寶貝端上了


客官   請用


絕對Q彈好吃


分享愉悅


 


 


 


 



 


醉雞   燒賣


好吃絕頂


新葡苑的茶飲菜餚


錯不了


 


 


 


 



 


俄羅斯名菜


俄式莎拉   羅宋湯


明星咖啡廳的招牌菜


 


 


 


 



 


感謝四面八方各位朋友的情義相挺


退休後才開始摸索電腦的我


並不知部落格的威力如此驚人


一開始


僅只是想藉網路的一方田地


記錄   耕耘自己的過去及心情


沒想到


居然意外的收穫超乎我的想像


一路陪在旁邊的好友們


感謝有你


感謝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的退休生涯


多姿又多采


 


 


 


 



 


網路陷阱不少


其中也陸續看到一些灰暗的事件


但是


我相信


只要立意良善


堅定初衷


陽光畢竟還是會戰勝黑暗


就像出污泥的荷花


依舊聖潔


 


 


 


 



 


生命中


家人是一輩子的精神支柱


我的部落格中


漂亮孫女是最重要的主角人物


她一出場


總是滿堂賀采


我的天使


讓我的格子生色不少


得由衷感謝辛苦帶她   教育她的親家母


幕後的最大功臣


媳婦的母親


孫女的外婆


 


 


 


 



 


京站微風美食廣場咖哩皇宮的咖哩起司飯


和磨菇的專賣圓形爆米花


沒法辦滿漢全席


拼拼湊湊


也聊表心意


千帆上菜


各位看官請笑納


 


 


 


 




 


飯後點心


來嘗嘗宜蘭奕順軒的牛尾巴和ㄚQ餅


 


 


 



 


日本 Mary的手工巧克力和水果糖


這是小孫女提供的


 


 





 


起司餅乾和香蕉   櫻桃   甜桃


飯後水果


 


 


 


 



 


Hagen--daze來了


愛情海之舟和春之宴


當令冰品


 






 


招財貓造型的招福開運巧克力


日本人的商業企圖心


可愛的貓咪


總是讓人喜愛


 


 





 


不能免俗的再跟各位一路相陪的好友深深至謝


並祝願緣份不滅


年年有今朝


歲歲有今日


謝謝各位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