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6

千帆開始退休後的部落格經營

從0開始

一切顯得生疏而陌生

有幸遇到些年輕的格友

不厭其煩的指導我如何讓部落格的編輯

更理想     更美觀

讓我的部落格比起成立初期

有了明顯的不同

三年的生命過程

在文字間起起伏伏

踉踉蹌蹌

感恩對我一直不離不棄的知心

你們一直溫暖的陪伴著我

給了我無比的勇氣與力量

不分晝夜

那是我賴以為生的美麗元素

偶而文字間洩了底

不少的好友會及時伸出溫暖的手

拉我一把

鼓勵我

撫慰我

讓我在風雨中

不至跌跌撞撞

能夠再次站穩了腳步

沒有了親情     還有友情

沒有了燈光     還有星光

謝謝你們

親愛的朋友

有了你們

我會努力的走下去

今天〈2012/07/16〉

是千帆部落格成立三週年的日子

蛋糕

布丁

冰淇淋

咖啡

邀你們一起享用

你們是我向前邁進的原動力

是我精神上的美麗食糧

謝謝

謝謝你們

有你們

真好

真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