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

上山的路邊

驚見向日葵一朵一朵的迎向陽光

 

 

 

 

 金黃色的美麗

瞬間抓住我剛睡醒的眼

讓我眼前為之一亮

 

 

 

 

 這亮麗大方又豪氣的花朵

開放在七月的晨曦中

點綴著清早安靜的路旁

久未上山

這片後山為我展現了不同的風景

 

 

 

 

 盈盈綻放的容顏

包容著蜂蝶的窺覬

招蜂引蝶本也就是花間常事

 

 

 

 

 招蜂引蝶

原本是宇宙間的自然旋律

吸引了該來的伴侶

相互為友

 

 

 

 

 開在人間供人欣賞

希望別隨便把我輕易帶走

 

 

 

 

 一花一世界

花草鳥石皆有情

我的世界裡有說不完的風光旖旎

說不完的雨露雲遮

好好的伴著我

千萬別折損了我美麗的軀體

 

 

 

 

 綠色中的黃金身影

光彩奪目

美麗又耀眼

短暫的陪伴

也會是夏日的難忘詩篇

 

 

 

 

 

 花開   花落   總有期

含苞的未開

早開的已凋零

盛開的嬌艷無比

人生不也如此

 

 

 

 

 太陽躲了起來

我的周圍也暗了下來

我的一生

與太陽息息相關

 

 

 

 

 面對太陽

迎向太陽

我的生命就無比的璀璨

我的美麗嫵媚

盡在太陽裡

 

 

 

 

 看看我

讀讀我

聽聽我

聞聞我

我的生命不停的在為人類謳歌

請好好愛我

 

 

 

 

 牆角邊   角落邊

只要有太陽

我就愉悅的抬頭挺胸

為她展露歡顏

 

 

 

 

 我的生命欣欣向榮

芬芳吐豔

希望你們和我一樣

永遠面對太陽

遠離黑暗

 

 

 

 

 有同伴的日子最快樂

我們一起開放在路旁的圍牆內

一起生活

一起歡唱

共度晨昏

 

 

 

 

 朋友很重要

陪妳走各種不同的路

不管刮風下雨

不管陰晴圓缺

總是在身邊默默的支持妳

 

 

 

 

 是否花期錯過

這幾株花朵似乎失去了朝氣

垂垂欲墜的身子

我見猶憐

 

 

 

 

 盛開的花期

青春正燄

滿含希望的生命力

正要開始茁壯

 

 

 

 

 這朵花真神秘

什麼都看不清

花瓣兩三片

花心一大堆

是何等的滄桑

教人識不來

 

 

 

 

 

 像豪華的禮服裙擺

拖曳在教堂的走道上

吸引了眾人的目光

也讓掌聲從四面響起

 

 

 

 

 迎接生命

愛惜生命

創造生命

延續生命

 

 

 

 

 讓我們一起攜手高歌

熟悉的命運交響曲

 

 

 

原文發表於

2010/07/25

21:26:04

今天重新整理後

再次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