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預定


到處找不到用餐的地方


現在


父親節也成了商家極力宣染的節日


我們四處碰壁之下


SO GO  附近剛好有一家新開幕的葡吉小廚


明淨清爽


在先生同意下


我們一家四口就趕緊入內吹冷氣了


 


 


 



 


SO   GO  11樓的每家餐廳都大暴滿


一位難求之下


只好另覓地點


爺爺去開車


我們在裡面躲熱氣


Anna   Sui是奶奶買香水   媽咪買口紅的牌子


 


 


 


 



 


把比今天上班   不能和我們出來用餐


我們找了很久才有一家新開的小館子有座位


我們毫不遲疑就進來了


幸好


東西都很好吃


我們吃得津津有味


奶奶吃了很久


才說


太餓了  忘了拍照


 


 


 



 


我也很餓


實在找太久了


沒想到父親節也這麼熱鬧


我有畫一張很漂亮的卡片送給我把比喔


我最愛我把比了


把比也很愛我


可是把比今天當班


我們希望下星期能再過一次父親節


 


 


 



 


吃完的拍不到


拍到的只有這幾道


 


 


 



 


這道辣椒鑲肉只有奶奶敢吃


 


 


 



 


這盅香菇燉雞湯是我和媽咪一起喝的


 


 


 



 


雖然是簡單的餐食


我們仍舊吃得很開心


 


 


 


 



 


隔壁有家木瓜牛奶店


我們去喝優格


我喝蔓越莓優格


奶奶喝木瓜優格


媽咪喝奇異果優格


爺爺感冒    只想喝熱咖啡


店家沒賣


只好坐著休息


 


 


 



 


我想到對面的小公園玩


媽咪說太熱了


太陽那麼大


 


 


 



 


爺爺總是說我又聰明又懂事又漂亮


 


 


 


 



 


奶奶說


我是永遠的第一名


就算妹妹生出來


我還是第一名


 


 


 


 



 


這是第一名的獎品


我樂得瞇起了眼


我以後會幫忙照顧妹妹喔


 


 


 



 


回家路上


奶奶送我一個禮物


 


 


 


 



 


這是奶奶送我的送子鳥洋裝


下次再穿出來


要和我很小的時候


穿一件類似的比較一下


我究竟長大了多少


 


 


 



 


可愛的送子鳥


 


 


 


 



 


送媳婦孫女回到景美的家後


我們兩老也要回家了


感謝老公不介意這慌亂的父親節


回家路上


從車內看出去


台北的天空


讓白雲塗抹得多炫麗


 


 


 



 


藍天   白雲   101 


一家人


只要能緊密的生活在一起


就是很大的福氣


 








 


老公喜歡這一味


兒子   媳婦就以他代替蛋糕


 


 


 





 


麥園蛋糕店的老婆太陽餅


真的好吃


親愛的先生   兒子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