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5月


我在希臘


照片景致猶新


而我記憶卻已斑駁


 


 


 


 



 


希臘的天空


希臘的雲層


希臘的海風


我相信


當時的我


愉悅非凡


 


 


 



 


地名已不複記


留下來的景色卻如此豔麗


看著她的美


就很開心


知道我曾經置身在這麼美麗的海邊


 


 


 



 


藍與白的故事


往往都從希臘說起


在那離我們很遠的國度


美麗的神話故事中


卻總是隱含著人性的光與熱


 


 


 


 



 


陽光遍灑的海濱


看到當年我盈盈的笑意


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


投入團體的旅行


我默默的感受大自然無私的溫馨


 


 


 



 


鐵路的終點站


回不了我的故鄉


但火車上的乘客


一定急迫的想投入家的懷抱


 


 


 



 


揚帆待發


停泊


只為了累積能量


蓄力出航


 


 


 


 



 


古老的建築


傲然的為她的美麗及內涵挺立


窗櫺內的歷史


肯定是一幕幕動人的樂章


 


 


 



 


綠池映遠山


水草陪在旁


清淨無暇的水面


照亮了旅人滿足的臉龐


 


 


 



 


大石塊堆砌成的洞穴


工程浩大


走進裡面


就像走進了歷史


時光的隧道


 


 


 



 


當初的古人


如何切割這麼整齊的巨大石塊


 


 


 


 



 


琳瑯滿目的紀念文物


我眼花撩亂


 


 


 



 


圖騰記載著歷史


記載著祖先走過的痕跡


 


 


 



 


光鮮有餘


精緻不足的大眾商品


吸引不了遊客吧


 


 


 


 


 



 


這麼棒的重機


難得一見


拍下吧


我的希臘行腳


 


 


 


延伸閱覽


希臘掠影〈七〉     希臘掠影〈六〉     希臘掠影〈五〉     希臘掠影〈四〉


希臘掠影〈三〉     希臘掠影〈二〉     希臘掠影〈一〉


希臘古物〈一〉      希臘古物〈二〉      希臘古物〈三〉      愛上聖托里尼


陪我看日出      雅典印象      藍色希臘      希臘櫥窗〈一〉      希臘櫥窗〈二〉


漫步希臘〈一〉      漫步希臘〈二〉      漫步希臘〈三〉      漫步希臘〈四〉      漫步希臘〈五〉


夏天      火山口      希臘獵影〈人物誌〉      藍與白的美麗對話      懸在半空中的修道院


浪跡天涯      蒼海一粟      等待黎明      想念島上的胖嬤嬤      希臘掠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