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有個家~ 流浪狗棒棒的故事




2010/11/08 17:29






我們家有一隻狗 ~名叫<棒棒>


他是我以前的同事雀雀在桃園撿到的流浪狗!


剛被撿到的時候,他全身都長滿了疥癬,整個的就是一隻沒人要的癩痢狗....



雀雀把牠送到醫院,自己花錢讓棒棒接受治療!


好不容易棒棒的皮膚病好一點了,


雀雀對我說:


怎麼辦,牠長得這麼醜,沒有人要耶!



我想了一下,


沒人要?


那不是太可憐了嗎?


當下,我就決定了 ~~ 我一定要認養棒棒!



回到家,我跟傭兵老爸說~~


這是我一生一次的請求,請你答應讓我養一隻狗!



傭兵老爸回答說~~


切~~ 這已經不知道是妳這一生第幾次的請求了.....



感謝面惡心善的傭兵老爸,終於還是答應我~~


讓我收養當時醜不拉機的棒棒!



醫生說棒棒還要住院兩個月,


可是我跟兩個小傭兵已經迫不及待要把棒棒接回來了 !


醫生說~


因為棒棒的疥癬大約要3個月才會好,


 如果帶回家治療,


這段期間要固定回動物醫院打針拿藥!



那天,我開車載著棒棒回我們家,


一路上棒棒還緊張得不停的顫抖,


可是,等牠踏進我們家以後,


他馬上高興的前撲後跳,在客廳裡衝來衝去......



我想:


聰明的牠,


已經知道從此牠不用再流浪了,


牠有了屬於自己的家!



奇蹟就這麼發生了~~


 接回家不到一個月,棒棒的疥癬已經完全康復了!


連醫生都不敢置信!


醫生說:


是家庭的溫暖,跟我們給牠的愛,讓牠這麼快好起來的......



後來,經過一年多的營養調養....(其實只是給牠吃普通的狗食啦!)


棒棒整個的大變身 ~


從一隻沒有人要的癩痢狗~~變身成~~雪納瑞世界裡的<豪華貴公子>!



所有曾經看過棒棒轉變的人 ~都好驚訝! ~ 說棒棒怎麼變得這麼漂亮?!



尤其是之前的一個朋友


她還曾經因為覺得棒棒太醜了 不讓牠坐她的車呢!



呵呵~


我想~~  這就是愛的魔力吧!




 很難想像吧?


你看!


這就是我們家的棒棒!


牠曾經是一隻沒人要的流浪狗,如今,竟然<豪華變身>得這麼漂亮!


並且帶給我們全家人這麼多的歡樂!



我不禁要想,


如果可以有更多的朋友願意加入認養流浪狗的行列,


或許收容所裡就會少了很多可憐的生命,


而許多的家庭也可以因為認養一隻可愛的小狗而獲得很多很多的歡樂!



很榮幸我所認識的幾個好朋友,包括雀雀跟Kit~~


她們都願意出錢出力來幫忙這些可憐的流浪狗!


目前總共有四隻小狗


經過醫生的細心照顧 已經變得健康又活潑了呦!



希望您可以認養這些忠心可愛的小狗,



 如果您不方便,也請您將這個訊息傳達給更多更多的人,


讓這些可愛的狗狗能夠像幸福的棒棒一樣,


早日找到屬於牠們的家!



謝謝您!



 


\


這是花弟~~ 可愛吧!


看起來就是一副很會看家的模樣!



如果您或您的親友把牠帶回去作伴


家裡就不用再花錢找中興保全來裝防盜器啦!



 


 



這是Andy ~ 很帥吧!



可惜我們家已經有一隻棒棒了!


而且


我一生一次的請求也已經用完了.......


否則 我真的好想收養牠呦!


牠漂亮的毛皮真是閃閃發光呢!



 


 



這是Maggie~ 很乖巧喔!


完全就是<狗來富>的 模樣呢!



相信只要收養了Maggie的人家,


一定會


好運旺旺旺 $$$ 一直一直來呦!



 


以上三隻可愛的狗狗,都是我的好友雀雀救的呦!


如果您本身或有朋友想要認養,


請馬上跟她聯絡~~


賴小姐 0939872661



 



這隻是林小福


牠有一個非常非常可憐的身世,


因為車禍的關係,


林小福只能用三隻腳走路......


還因此被送到了收容所!


幸好被我的同事Kit跟她的朋友解救了!


這四個可愛的愛心媽媽還特別幫牠訂製了輪椅,


現在牠已經會使用輪椅了呦!


牠真的是一隻~很堅強~很乖巧~也很令人心疼的狗狗!



 


這是林小福毛長齊時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吧!


毛絨絨的! 根本就像一隻玩具狗一樣呢!








現在的林小福,雖然暫時被剃了光頭......


可是只要毛長出來了


一定會很漂亮喔!



希望不介意林小福必須坐輪椅的朋友,


可以發揮您的愛心來收養這隻可愛的小狗,


讓牠能早日擁有一個屬於牠的家!



如果您或您的親友想認養林小福,


請聯絡 ~


高小姐 0982716306!



 


再次謝謝您~~


希望 所有的人 還有 所有的動物們


都能夠~~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祝福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