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


最美麗的日子就是聖誕節


百貨公司早就佈置了應景的佳節氣氛


 


 


 


 



 


我買了日本的 Mary 巧克力給愛愛


手工的精緻巧克力


看了都捨不得吃


 


 


 


 



 


快樂巧克力


每天吃一點巧克力


心情會很陽光


很燦爛喔


這是送給大孫女的聖誕禮物


 


 


 


 



 


角角大部分都穿姐姐過去留下來的衣服


我覺得


還是要有幾件新的行頭


就買這件象牙白的外套


送給小孫女當聖誕禮物


 


 


 


 



 


這小鴨鴨的牌子


中等價位


愛愛一路穿她的衣服過來的


現在


妹妹接手了


 


 


 


 



 


果然


愛愛開心了


小女孩


誰不喜歡巧克力


 


 


 


 



 


打開包裝紙


她說


我要等星期五


回到爸比   媽咪家再打開最後一層


 


 


 


 


 





 


我的小寶貝


到今天〈2010/12/15〉


剛好96天


她好聰明


已經會認人了


急著要和我打招呼的樣子真可愛


 


 


 





 


水靈靈的眼睛


已經會跟著人移動視線


現在的小孩子都聰明絕頂


 


 


 


 


 





 


看我ㄚ孫多可愛


聰明伶俐


已經會和奶奶對話了


 


 


 


 





 


滿月時剃掉的頭髮已漸漸長出來了


精緻的輪廓


真是人見人愛


 











 


繽紛爆米花


兩種口味


我有這對姐妹花寶貝


心滿意又足


 


 


 



 



 


我也很愛這個牌子的巧克力


改天


再去買一盒


送給自己


 


 


 


 



 


這一盆美豔的聖誕紅


我拍歪了


不過還是把她端出來


祝福大家聖誕佳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