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週二早上


我會來親家家裡看我ㄚ孫


抱著ㄚ孫及餵奶的是親家母


是孫女的年輕外婆


 


 


 


 



 


生不易


養辛苦


我由衷感謝帶著兩個孫女的親家與親家母


兒子媳婦千萬記住


不能輕忘父母親大人這份偉大無私的劬勞


 


 


 


 


 



 


有什麼比天使的笑容更珍貴


我望著稚孫的臉龐


內心一片幸福的滿足


 


 


 


 





 


你看看我ㄚ孫


角角正望著你呢


她看著你笑


看著你開心喔


 


 


 


 


 



 


看著這美麗童真的幸福


還有什麼可計較


大人間的瑣碎事


暫丟一旁


我沉迷於這驕嫩的歡顏


 


 


 


 





 


和ㄚ孫相處的時間總過得比較快


一下子就到中午了


我和親家兩夫妻


推著角角


來到隔街的火鍋世家


 


 


 





 


我們三個大人


點了一份海陸大餐〈含雞肉片〉


一份海陸雙併〈含松阪豬肉片〉


天氣冷颼颼的


排隊等吃火鍋的人不少


還好我們早來了


 


 


 


 



 


四點半


婆婆接姐姐放學


愛愛一回來


就忙不更迭的摟著角角又親又抱


有點熱情過火


 


 


 


 



 


姐姐愛妹妹


妹妹有些受寵若驚


兩個小天使


幸福的童年


 


 


 







 


對於姐姐的熱情


妹妹有點招架不住


這個妹妹


可是愛愛和全家人等了五年才得到的小寶貝


當然喜歡得不得了


姐姐出剪刀


妹妹出石頭


那麼


奶奶出布好了


 


 


 


 







 


洗了澡


喝過奶


妹妹要睡了


姐姐的卡通時間到了


奶奶也要離開


上課去了


週二


真的是心滿意足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