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2011/06/23


農曆5 月22 日


是我親愛的父親90 歲的冥誕


父親在民國86 年離開了我們


15 年來


我總是思念著父親


尤其是傷心難過


或是有大喜的時候


對父親的思念更甚


 


 


 


 



 


今天一早


我到常去的餐廳買了現成的菜


到大弟家祭拜父親


也買了份母親最喜歡的生魚片


讓她當午餐


 


 


 


 


 



 


母親久病纏身


瘦骨嶙峋的身子


剩不到 30公斤


每見一次


我心疼一次


母親食慾一直不佳


唯獨對生魚片


始終鍾愛


 


 


 


 





 


一盒生魚片


厚厚的九片


我把每一片切成六小片


方便母親進食


母親吃得很起勁


看母親的好味口


我好寬心


 


 


 


 


 





 


母親慢慢的吃下了四片


我吃了兩片


剩下三片


晶瑩剔透


我忍不住拍了拍


母親喜歡的食物


真美


真美


這也是父親和我還有兒子最喜歡的菜餚


生魚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