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黃瓜清爽甘甜又多汁


在炎熱的夏天


真是絕品


 


 


 


 



 


搭配日本金山寺的


柚子味噌


真的是絕佳風味


加分滿點


 


 


 


 



 


我切了兩條小黃瓜


聽說不要買直的


以前


為了方便切


我都挑直的買


如今


我改挑彎曲的黃瓜


卻忘了理由


 


 


 


 



 


琥珀色的味噌


美麗無比


味道又獨具風味


清爽的柚子香


增加了許多味覺上的美感


 


 


 


 


 



 


晶瑩剔透


我努力的沾滿味噌


讓味蕾充分的滿足


 


 


 


 


 


 





 


庸懶的夏日


午后 2 : 00


你也來一根黃瓜棒吧


順著果香


味噌香


一起滑入口








 


 


 



 


這也是來自日本的味噌


紅的顏色


應該是紅麴味噌


味道略鹹


我吃蘿蔓心時


才搭配他


暑氣逼人中


我只挑簡單的食物裹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