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的第一天


2011/06/01


我獨自一人在外用餐


簡單的義大利麵


 


 


 


 



 


值得等待


反正一個人


慢慢等吧


 


 


 


 



 


忽然


接到嘉芬妹妹電話


要來基隆找我


多了一個人陪我用餐


真是太好了


 


 


 


 



 


簡單的陳設


年輕人的奇想世界


認真的打拼精神


 


 


 


 



 


給點鼓勵的


愛的掌聲


 


 


 


 



 


看得出用心


也看得出財力的不足


這樣的一家店


一定隱藏著動人的創業故事


 


 


 


 



 


喜歡這片牆


美麗的向客人熱情的打招呼


 


 


 


 



 


屬於年輕人的青春奔放


來到此地


不覺也年輕了起來


 


 


 


 



 


很自制的年輕人


談笑風生


卻沒有影響到別人用餐的情緒


 


 


 


 



 


我的湯


熱的


香的


誠懇的


 


 


 


 



 


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不算滿意


卻很開心的慢慢享用


 


 


 


 



 


這盤麵


裝載了年輕老闆


無限的熱忱與希望


那廚房裡


我們看不到的汗水中


不知隱含了多少的忐忑不安


 


 


 


 



 


嘉芬妹妹


悠閒的喝著特別調製的咖啡


不斷的發出讚嘆聲


 


 


 


 



 


原來


一杯咖啡的感動


可以讓人永不遺忘


 


 


 


 


 



 


一碗麵的時光


一杯咖啡的傾心相談


我們在此消磨了2.5個鐘頭


嘉芬妹妹回台北


我回到沒有人的家


一場短暫的會面


一個須臾的微笑


一個美麗而愉快的午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