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貪戀親水


怕太陽閃躲


還是上山吧


出發


往草嶺的方向走


 


 


 


 


 


 



 



 



 



 



 



 



 



 


一路


潺潺的溪水相陪


讓汗水不會太沉


太重


美麗的水聲


驅動著全身濕透的我


賣力向前走


 


 


 


 


 


 



 



 



 



 



 



 



 



 



 



 


路橋


榕樹


溪流


石階


風在美麗的林子裡慢慢滑動


可是我汗濕的狹背乾不了


因為


不預期的拜訪


我穿的是毛衣


 


 


 


 


 


 


 


 


 



 



 



 



 



 


竹林


風聲


百年石梯


我又想到菜根譚的詩句


風來疏竹


雁渡寒潭


不行


毛衣的纖維


一針針的扎著我


我渾身不舒服


 


 


 


 


 


 



 



 



 



 



 



 


半途折返


情非得以


虎字碑


下回見了


感謝這一路的好風光


陪我度過有太陽的午后


流了大量汗水的身子


也格外的健康起來


 


 


 


 


 


 



 



 



 



 



 


秀麗的田野景色


讓人心胸開闊


白鷺鷥停歇其間


是安全又舒適的懷抱


陽光遍灑


是人間的幸福


面對這片山野


我心無比喜悅


 


 


 


 


 


 



 


回到親水公園


我要上車回家


一個下午的溫馨


身上滿是太陽的味道


草嶺古道


下回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