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事層層疊疊


無語問蒼天


選擇上山


沉澱心緒


 


 


 


 



 



 



 



 


入山門


一心禮佛


師父彷彿就在眼前


 


 


 


 


 



 



 



 



 



 


無事忙中老


空裡有哭笑


本來沒有我


生死皆可拋


~~~~~聖嚴法師   於2009/02/03~~~~~


 


 


 


 



 



 



 



 



 


虛空有盡


我願無窮


 


 


 


 


 



 


園區內


四處浮現師父的身影


我漸漸感到暖流上身


悲哀慢慢消失


 


 


 


 



 



 



 



 



 


十方三世佛


阿彌陀第一


九品度眾生


威德無窮極


我今大皈依


懺悔三業罪


凡有諸福善


至心用回向


願同念佛人


感應隨時現


 


 


 


 


 


 



 



 


必須透過《心靈環保》的修為


才能做到〈以平常心〉來看待一切順境與逆境


~~~~~聖嚴法師~~~~~


 


 


 


 



 



 



 


佛在心中


淨土在人間


 


 


 


 


 



 


賞水


賞景


觀照自己的內心


 


 


 


 



 



 



 



 



 


心中的養份在雨中滋長


水聲漫漫


與風聲   鳥聲   梵聲


合奏生命交響曲


我為求寧靜而來


帶著平安與喜悅而回


感謝佛恩


與師父的教誨


 


 


 


 


 



 



 


法鼓山


師父的安息地


我心靈寄託的寶藏


阿彌陀佛


大家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