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含笑離世


功德圓滿


已化作千風


在另一個世界


與父親一起守候著我們子孫後代


這段日子


感謝親朋好友


前往母親靈前上香至敬


更感謝許多未曾謀面的格友


相繼為我打氣祝福


我情緒已完全復原


準備送母親人間的最後一程


 


 


 


 



 



 


昨天


沒去母親靈前


選擇在家休息


準備今天為母親大人做頭七


我到市場熟悉的店家


買了一些母親喜歡的菜色


飽餐一頓


開心的讓母親知道


她自在安詳的離去


我們是多麼的放心與安慰


我們將以更積極的心態


迎向未來


請母親大人


放心的離開


到父親大人身邊去


 


 


 


 



 



 



 


八十五年的人間歲月


走遍了喜怒哀樂的道路


人間一場


有幸結緣


母女至親


六十餘年


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常常思念著您


 


 


 


 



 



 



 



 


四代同堂的日子


溫馨又讓人懷念


兒孫們的一笑一顰


成敗或得失


盡在您眼底


紅塵俗事


繁華落盡


無論好壞


都是您血脈的延續


 


 


 


 



 



 


用最幸福的方式告別人間


是母親您最大的福報


我們都感恩在心


 


 


 


 



 



 



 



 


今晚


要為母親大人做頭七


希望母親大人魂歸來兮


再與我們相見


母親


我想念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