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


我從義大利西西里島


搭郵輪前往希臘


天未亮


我來到甲板上


讓愛琴海上的海風輕輕吹拂


此時


心靜如水


我在等待


等待黎明


當東方跳出火輪


天際通亮


黑暗終究要躲藏


黎明


帶來


希望的火焰


黎明


讓世界更璀璨


伴隨著海洋的呼吸


我張開雙臂


迎接每個不同的明天


明天


絕對會更美好


 


 


 


 


延伸閱覽


希臘掠影〈七〉     希臘掠影〈六〉     希臘掠影〈五〉     希臘掠影〈四〉


希臘掠影〈三〉     希臘掠影〈二〉     希臘掠影〈一〉


希臘古物〈一〉      希臘古物〈二〉      希臘古物〈三〉      愛上聖托里尼


陪我看日出      雅典印象      藍色希臘      希臘櫥窗〈一〉      希臘櫥窗〈二〉


漫步希臘〈一〉      漫步希臘〈二〉      漫步希臘〈三〉      漫步希臘〈四〉      漫步希臘〈五〉


夏天      火山口      希臘獵影〈人物誌〉      藍與白的美麗對話      懸在半空中的修道院


浪跡天涯      蒼海一粟      等待黎明      想念島上的胖嬤嬤      希臘掠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