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中

歲月快速流竄

美麗的聖誕節

轉眼就在眼前

遙遠的國度寄來了溫馨的祝福

這一刻

驚覺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驗證合格的有機手工皂

傳遞著濃濃的友誼香

《好東西就是要和妳一起分享》

這份來自新竹的芳香

裹著我滿滿的感激

耕耘格子兩年半

獲得的友誼與溫馨

無與倫比

少了這些相知   相惜的朋友

我大概會是最孤單的人

 

 

 

 

 

 

旅行中結識的朋友

從布拉格   布達佩斯   漢堡到台北

幾年下來

不論我身處順境   逆境

對我總是不離不棄

對我的喜怒哀樂全盤接收

世上萬物

情最真切

宗教的潛移默化

點滴在心

隨時的關懷與提醒

讓我永不寂寞

 

 

 

 

這麼可愛的小毛毯

我收下自己用了

強摘的瓜不會甜

而今而後

我孑然一身

來去自在逍遙

沒有牽掛

 

 

 

 

 

 

寺廟拜佛

師父結緣

加持過的手練

帶來平安

帶來吉祥健康

 

 

 

 

 

閒來讀書

這是這趟在深圳買的書

是西班牙哲人巴爾塔沙-葛拉西安的大作

Baltasar  Gracian 〈1601 ~ 1658 〉

書中對識人觀事   慎斷是非   自我修煉   防範邪惡等

處世智慧和謀略

有相當精闢睿智的論述

我生命中許多弱處

在此書中一一得到化解

讀此書

心生喜悅之情

 

 

 

 

友人寄來的空白筆記

香檳色的絲絹封面

正是我的最愛

筆記陪伴著心情

隨時湧現的心情

隨時有了歸宿

他大器度的包容了我全部的喜怒哀樂

 

 

 

 

 

 

 

 

上個月

友人送來一大束鮮艷的玫瑰花

深圳回來

花瓶裡的花容已枯

顏色也盡褪

嬌嫩的粉紅色

如今熬成了沉穩的琥珀色

我不忍丟棄

整理後

一束乾燥的琥珀色玫瑰

依舊美麗的呈現眼前

這些點滴

都是來自於友人的初冬送暖

這幾天

溫度的確低迷

我的心

卻充滿了喜悅

彷彿陽光燦爛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的朋友

每日的格海情誼

讓我有了豐富的生命力

有了你們

我滿心歡喜

可以腳步輕盈的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