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幕低垂


華燈初上


微黃的光影中


流洩的是屬於旅人各自的浪漫


 


 


 


 



 


 



 


 



 


 



 


燈火微薰


溫暖的照見小徑


我汲著拖鞋


背著背包


獨自一人


緩緩的踩在異鄉的巷道


聽得到不遠的潮聲


聞得到近處的花香味


在藍白的美麗中


我一跤跌進了很久以前


始終期待的斑駁渴望


希臘


聖多里尼


我終於走進了妳的懷抱


而妳也真實無缺的給了我過人的絢麗與風采


 


 


 


 



 


 



 


 



 


 



 


 



 


 



 


隨意走走


處處是景


路過的旅人


彼此含笑招呼


何嘗不是另一種風景


石階


花卉


海洋


遊人


燈火


咖啡屋


拼湊成一幅幅最美麗的風情畫


 


 


 


 



 


 



 


 



 


 



 


 



 


夜間的商家


散發著迷人的吸引力


特色實用的紀念品


一一被帶回典藏


屬於這Santorini 的海洋記憶


 


 


 


 



 


 



 


遊走他鄉


為的是轉換心境


尋找新動力


新思維


如果你倦了


就出外走走


異鄉的環境


會讓你有新刺激


會讓你找到新方向


當你呆滯了


就出去旅行吧


走在異鄉


會深化你的思考


會讓你暫時停滯的思維重新啟動


旅行


是我轉換生命的不變腳步


 


 


 


 



 


 



 


異鄉〈雅典〉的夕陽


帶點哀愁


帶點神秘


我情感的軸心


瞬間掉落在異鄉的涼涼空氣裡


無暇去窺探曾經受傷的心


旅行


就是要放空


要掏盡所有負面的情緒


當踏上遠程飛機的剎那


就是要航向幸福   航向失憶的國度


就算是短暫的失憶


也可讓人從容些時日


旅行


帶著靈魂暫時飄泊一陣子


再慢慢找回真實的我


 


 


 


延伸閱覽


希臘掠影〈七〉     希臘掠影〈六〉     希臘掠影〈五〉     希臘掠影〈四〉


希臘掠影〈三〉     希臘掠影〈二〉     希臘掠影〈一〉


希臘古物〈一〉      希臘古物〈二〉      希臘古物〈三〉      愛上聖托里尼


陪我看日出      雅典印象      藍色希臘      希臘櫥窗〈一〉      希臘櫥窗〈二〉


漫步希臘〈一〉      漫步希臘〈二〉      漫步希臘〈三〉      漫步希臘〈四〉      漫步希臘〈五〉


夏天      火山口      希臘獵影〈人物誌〉      藍與白的美麗對話      懸在半空中的修道院


浪跡天涯      蒼海一粟      等待黎明      想念島上的胖嬤嬤      希臘掠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