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1626.jpg

 

DSC_1627.jpg

12/20 我參加教會的聖誕節聚會

我來分享歡樂

聽牧師佈道

傳福音

我還未受洗

在身邊好友的帶領下

一步步接近主的懷抱

感受一次又一次主的恩典

觸動著內心一次又一次的波瀾

終於深深瞭解到

主   確確實實與我同在

在多少次無助驚恐的夜裡

我向主禱告

然後

我可以平安的入睡

 

 

 

 

DSC_1616.jpg

 

DSC_1617.jpg

教會的一些年輕姊妹

上台帶領大家唱聖歌

那份虔誠歡樂喜悅與敬仰的氣氛

帶動著全場不分男女老少

大家忘情的唱與跳

手舞足蹈

這是一片祥和安寧忠懇的世界

 

 

 

DSC_1618.jpg

 

DSC_1623.jpg

 

DSC_1624.jpg

 

DSC_1625.jpg

為了迎接聖誕佳節

特意由電視台的一位教友

指導教會的姐妹們一起演出了一齣舞台劇

我要回家

回主的家

不論你得意   失意

富貴貧窮

你心靈的家

永遠等待著你

等你回家

 

 

 

DSC_1621.jpg

這是坐在我前排的一對翁婿

女婿失業很久了

鬱鬱不得志

老丈人帶著他上教會

在牧師的佈道和禱告中

他抱著岳父大人痛哭流涕

這是人性最至情感人的一幕

老人家單手高舉

一手抱住女婿

高聲喊出

讚美主

阿門  

 

 

 

DSC_1628.jpg

 

DSC_1629.jpg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聖誕聚會

內心的充滿不在話下

宗教的力量

的確可以深入人心

禱告的力量的確出乎我意料

現在的我

經常向主禱告

在禱告中

我找到一股平靜與可以托付的力量

基隆現在正下著大雨

氣溫也下降了

在滂沱大雨中

祝福每一位朋友

聖誕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