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55.jpg

  當我閒暇時     盡情閒適

當我獨處時     盡情孤獨

我的財富     不是我擁有很多

而是

我的需求很少

負擔很輕

 

 

 

 

DSC_0956.jpg

  我的生活痕跡

不該停留在如此被唾棄的地方

我當然也有我的不是

我的堅持

但是你習以為常的

卻總是為我帶來滿心的傷

與全盤的失望

 

 

 

 

DSC_0953.jpg

  聖潔的蓮

開在污泥中

不減她的風采

更平添了許多掌聲

不被污染的高雅靈魂

更讓人激賞

我們都需要學習

不要被惡濁的世道影響

 

 

 

 

DSC_0954.jpg

  情和景的交織

內與外的結合

晴和雨的差異

山嵐雲霧

瞬間

糢糊了我心靈的際線

這蓮田小路

還真坎坷

我差點

就踉蹌跌坐田埂

人生路上

到了末期

更是不能跌跤

許多長輩

都是因為跌跤

導致最後離開的

 

 

 

 

  DSC_0957.jpg  

 我們的一生

是由無數個瞬間感動形成的

這些感動慢慢的沉積在生命的歷程中

而成為生命最可貴的一部分

使人生畫出在污泥中的一朵水蓮

雨後天際的一道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