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730.jpg

 

時序已至臘月春節

春季

應該開桃花

桂花香卻飄散在寒冷的冬天

中庭走動

舒活筋骨

陣陣的花香味

伴隨著立春的腳步

身心倒是感到季節移動的快速

與人心思考的變化

其實與宇宙大地的運轉

息息相關

 

 

 

 

DSC_0727.jpg

 

年年有四季

歲歲有今朝

去年的我如何

明年的我又安在

把握今天

把握今年的我

認真的活在當下

努力的做好自己份內的事

其他的瑣瑣碎碎

交給世間的主宰

我相信

老天有眼

看著人間的每一個人

是是非非

自有公斷

 

 

 

 

DSC_0729.jpg

 

花香撲鼻

滿心歡喜

帶著清香

小心翼翼

回到家

我把滿滿的桂花香帶進了屋裡

這屋裡的香味

流轉在小小的空間

我用力吸吮

享受這越季的芳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