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04.jpg  

 

面對基隆港

啜飲一杯黑咖啡

苦澀甘美的餘味在舌尖縈繞

人生的滋味盡在一杯咖啡裡

苦後回甘

 

 

 

DSC_0603.jpg  

 

最近事多

紛紛擾擾

為了追求一份寧靜

選擇再次當個離人

幽幽心境

無從釋然

離家當個旅人去異鄉流浪

或許可以改變現況

 

 

 

DSC_0602.jpg  

 

行李已經準備妥當

卻孤單的隨意擱置在房間的角落

這段日子

我的生命彷彿失去了春天

字典裡找不到歡顏

離人心碎

卻仍然得自我放逐到天涯的緣點

滿天星斗

照不到垂死的心扉

只見一顆顆殞石

到處散落

 

 

 

DSC_0606.jpg  

 

滄桑難耐

記憶早已泛黃

育兒的辛苦沒有母親會放在心上

那本是甜蜜的負擔

神聖的天職

只是不知兒輩那剪不斷的情傷

何時消散

而我的心早已亂

無復再添加

 

 

 

DSC_0607.jpg  

 

選擇離開

暫時解脫

只為卸下那層幾乎讓我窒息的心傷

養兒育女

相信早已不是為了防老送終

但是

我清楚的記住網路上的一句話

我們是孝順父母的最後一代

是被兒女遺忘的第一代

各位好友

請珍重

千帆暫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