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470.jpg

 

DSC_0472.jpg

 

DSC_0469.jpg  

 

百般磨難   不留於心

這段日子   水深火熱

全家陷入極度煎熬與痛苦之中

感謝格友送暖  打氣  加油

千帆銘感五內

很多痛

腐蝕的是內在的魂

當你覺得所有魂魄已經離身

那行屍走肉般的軀殼

便也彷彿不存在了

 

 

 

1414216235859.jpg  

 

磨難既不能免

就勇敢的含笑面對

其實

在事發的當下

那是很大的考驗與挑戰

不吃   不喝   不睡

每天淚水相伴

不知日夜

那種苦

刻骨銘心

不過

人生便是如此

事過境遷

慢慢就不介意了

不介意便也不動心了

謝謝默默陪伴我的朋友

謝謝鼓勵我  安慰我  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我沒事

沒事了

莫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