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346.jpg

 大清早

台北街頭人煙稀少

清爽的空氣與環境中

我彳亍慢行

這美麗的世界與齷齪的人心

似乎有著極大的反差

 

 

 

DSC_0347.jpg

 人性

究竟是本善

還是本惡

在被全面污染的整個環境中

實在不知道台灣還剩什麼可以食用

多少人

為了錢

為了不當的利益

罔顧人命

一路賺取黑心錢

只為自己圖謀更多的不當所得

台灣的國際形象

想必已跌至谷底

因為發生的頻率太密集了

 

 

 

DSC_0348.jpg

 阿基師在上海雙腳下跪

一方面誠心道歉

一方面呼籲政府應該嚴懲重罰

才能讓黑心業者知所警惕

去年的事件

記憶猶新

輕縱的結果

今年的案情更加恐怖

 

 

 

DSC_0349.jpg

 郝龍斌市長說

這種惡性的不肖廠商

應判決他死刑

我相信在全台嚴重受傷的情況下

處以重刑非常必要

食安問題已引起全台極度恐慌

政府單位應該加把勁了

否則形同虛設的部門

乾脆廢除算了

 

 

 

DSC_0350.jpg

 人心難測

偏偏我們總在忙碌的生活中

失去了防人的本能

我以為原本一切應該都是美好的

家庭應該是家人互相幫助  互相信賴  互相取暖的安樂窩

豈知人心隔肚皮

到了緊要關頭

居然棄家庭於不顧

私自單飛而去

而處心積慮只想穫得更多財物房產

不惜陷害親人入獄的案子

最近卻活生生我身邊上演

人性之自私與猙獰

讓我感到絕望與害怕

 

 

 

DSC_0351.jpg 

 早安   台北

清晨的不鏽鋼座椅上

沒人賞光

冰冷的感覺

如同我冰冷的心境

浮萍漂泊總要靠家岸

惆悵心裡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