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咖啡                              千帆


  夜漸深,人初靜,已是凌晨1:20,幽暗的檯燈與流洩一室的音符,伴隨我在午夜的


   沙發上獨吞婆娑的黯然,心是死的、魂是空的、感覺是痲的,都說少來夫妻老是伴


 ,只是我的境遇大不同!穿心刺骨的痛已無力再想,午夜安靜的空氣中更迭的是挫


   敗與爭吵的一幕幕往事,價值的迥異與目標的分岐,興趣的無法互動及對人性觀點


   的互不認同,這樣的伴侶如何攜手共度一生?曾經苦到強烈求去寧願單飛,卻不肯


   給我任何回應,就當什麼也沒發生,也不願花點時間溝通或陪伴,就這樣日複日,年


   複年,我每天獨自過著彷彿未婚的日子。


   反正睡不著,在這失眠的午夜來杯咖啡吧!飲啜濃郁的黑咖啡,苦澀的滋味一下子就


   在舌間漫開來,像極了人生的況味!而漸次轉變的甘美,讓人回味無窮。嬝嬝的香氣


   遊蕩鼻間,靈魂此刻已昇華,何必在乎一人獨處,管他白天夜晚,享受孤獨吧!


   誰說獨自一人不能擁有天地,此時此刻,花香、書香、咖啡香,莫札特的樂符也陪在


   身旁,我獨擁一室的浪漫,何必還在乎天涯猶有未歸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