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豪邁的鳴門大橋


 


 


 


鳴門大海漩


 


這真是一次驚心動魄的經驗


 


我們散步在離海面45公尺的玻璃橋面上


 


透過玻璃地板 親眼觀賞瞬間直徑高達20多公尺的鳴門大海漩


 


只能說   心驚驚    腳發軟


 


怕得不得了


 


可是既來之    則安之


 


總不能半途烙跑


 


硬著頭皮


 


給他勇敢的走過去


 


我的媽啊


 


僅此一次


 


下不為例


 


嚇死我了


 


 


 


 


 



 


鳴門橋邊留影


 


 


 


 






 


往大海漩的位置前進


 


 


 


 


 



 


橋分兩層


人走下層    車走上層


 


 


 


 


 





 


看到沒   這是最小的漩渦


玻璃板離海面共45公尺


 


 


 


 


 



 


這還不是最大的


 


 


 


 


 



 


驚心動魄的海漩


 


 


 


 


 





 


被團友硬拉到玻璃板上的我全身發抖


總覺得要掉落海裡去


偏偏司機先生還跑來湊熱鬧


要我擺一個和他一樣的pose


叫做大海漩上的大騷包


 


 


 


 


 





 


這叫皮笑肉不笑   硬裝樣子


 


 


 


 


 





 


你看   很恐怖吧


我是全身僵硬    動彈不得


差點嚇死老太婆


 


 


 


 


 



 


海浪濤濤我很怕   拍了就跑


 


 


 


 


 





 


拍拍遠方的遊艇吧


不要直接往下看比較不害怕


 


 


 


 


 





 


邊邊的漩渦很美麗


 


 


 


 


 





 


2009年11月10日


我到鳴門渦之道嚇破膽


 


 


 


 


 





 


驚魂未定中     當地義工幫我拍下一張心有餘悸的照片


 


 


 


 


 





 


船隻出航


 


 


 


 


 





 


海漩退潮後的寧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