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兒子母親節那天上班    所以我們提前一天慶祝


五月8日中午   我們一家人到了圓山飯店


象徵喜氣的大紅廳堂依舊開心的迎接我們


 


 



 


金龍廳在後棟   須繞過這條古色古香的長廊


 


 


 



 


靠窗的座位   很舒適的空間   他們給孫女準備了兒童椅和餐具


 


 



 


抱歉   因為臨窗   曝光嚴重   可是小阿孫依舊漂亮可人


 



 



 


媳婦是不是忘了幫寶貝梳頭髮   有點兒亂    可是神采依舊動人


 


 


 



 


這是漂亮寶貝送給奶奶的賀卡


裡面還畫了好看的畫


奶奶真開心


《 此張照片是小孫女為奶奶拍的   該得台灣普立茲獎 》


 


 



 



 


那卡片上的字是我偉大辛苦劬勞的親家母   抓著小外孫女的手逐字寫出來的


我永遠感恩在心


《這張偉大的照片是我了不起的孫女拍的   兒子自豪的說    女兒有他優良的攝影美感細胞遺傳》


 


 



 



 


小寶貝這張相機沒抓穩    奶奶的頭髮少了半截


記住喔   下次鏡頭要往上拉一些


 


 



 



 


爺爺和漂亮寶貝


 



 



 


這張是媳婦拍的   小阿孫手上的相機是兒子的傢俬


下篇再把兒子的作品PO出來


 


 


 





 


這對漂亮寶貝是全家的寵兒


看小孫女拿相機的架式    誰說她未來不是攝影界的高手


從小跟著兒子上山下海的


兒子還真捨得      珍貴的相機總放心的讓女兒隨心所攝


 


 


 


 



 


兩隻猴子玩遊戲   《媳婦和孫女都屬猴》


 


 



 



 


下一篇有我用把比的相機拍的作品喔


請期待下篇把比和我用不同相機拍攝的母親節記錄鏡頭


謝謝各位欣賞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我喜歡大家   你們喜歡我嗎


 


 





 


這魚翅餃好大一顆ㄋㄟ


媽咪   沒關係   妳肚子裡的咩咩會幫妳吃一點喔


 



 



 


昨天太興奮了   太晚睡   有一點點累了    只有一點點喔


 


 





 


從金龍廳往下拍的大直橋和基隆河


我們每次來一定都預定臨窗的座位


心情好開朗  


那天是陰天


大直橋在矇矓的後方


忙碌的現代生活


能全家聚在一起用餐或出遊


都是最幸福不過的事


祝大家母親節快樂


幸福永遠


 


 


 


延伸閱讀


                             歡樂母親節《三》


                             歡樂母親節《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