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1   妹妹背著洋娃娃


 


 


 


2010/06/05


 


今天一早和先生去鄧師父處做按摩


 


再到礁溪去買奕順軒的奶凍和宜蘭餅ㄚQ餅


 


回程到兒子家


 


回家小歇了一會


 


因為下雨


 


意態闌珊的


 


沒想到一開部落格


 


滿是道喜的留言


 


佳音頻傳


 


原來


 


雅虎厚愛


 


三度送我上精選


 


第一張是千帆拍攝的妹妹背著洋娃娃


 


是小孫女幼稚園放學後


 


和她的小咩的固定遊戲


 


 


請參閱


 


帶小小咩到花園玩


 


 


 


 


 



 


NO 2    人約黃昏後


 


 


第二張是千帆的兒子帶媳婦到基隆外木山夜遊


 


兒子以外木山為夜景


 


為媳婦拍攝的作品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夜景真的不好拍


 


 


請參閱


 


  外木山的夜


 


 


 


 



 


No 3    有子萬事足


 


 


第三張精選照片是五月時


 


千帆到馬偕醫院探訪好友的兒   媳


 


恭賀他們初為人父 人母


 


而我的好友也當了三度奶奶


 


我特地帶了相機


 


請好友拍下我這張喜孜孜的照片


 


如今上了精選


 


真是喜上加喜


 


感謝所有格友的祝賀


 


感謝有你們一路的支持與厚愛


 


人生路上


 


跌跌撞撞 有苦有甜


 


希望大家一起努力


 


一起開創健康幸福的陽光大道


 


謝謝大家


 


謝謝雅虎


 


 


請參閱


 


迎初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