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菜蝦鬆與芒果奶酪


 


 


 



 


很新鮮的生菜


看色澤就知道


 


 


 





 


甜美無比的蝦鬆    很爽口


 


 


 





 


小孫女正努力嘗鮮中


 


 


 


 





 


好吃ㄟ


 


 


 





 


王品牛楠 


口味肉質堪稱上乘


 


 


 





 


雪菜肉絲麵


清淡麵Q


 


 


 


 





 


鹹魚蟹肉蛋炒飯


好吃極了


香   酥   彈牙


 


 


 





 


店裡招牌


絲瓜鮮肉湯包


皮薄   汁多   味鮮   是好吃


 


 


 





 


四喜烤芙


上海本幫菜之經典


 


 


 


 



 


涼拌生菜


每次必點


清   甜   甘   爽


 


 


 





 


蔥燒鯽魚


連骨頭都酥了


 


 


 





 


好菜上桌


胃口大開


 


 


 


 





 


環境優雅


饕客不絕


 


 


 





 


人生得意須盡歡


???????


 


 


 





 


半飽了


 


 


 





 


媳婦和孫女


 


 


 





 


喝口水


等甜點


 


 


 





 


親家母與媳婦


 


 


 





 


眉頭深瑣想心事


甜點怎麼還不來


 


 


 


 



 


哇  終於出場了


芒果奶酪


 


 


 


 



 


Yammy   Yammy


 


 


 


 



 


好好吃喔


 


 


 


 



 


慢慢來


別急


 


 


 


 


 



 


紅豆鍋餅


飯後甜點


最好吃了


 


 


 


 



 


外婆   媽咪   寶貝   奶奶


 


 


 


 



 


我抱著媽咪肚子裡的妹妹


爺爺叫我輕一點


我答應奶奶要照顧媽咪和妹妹


外婆說我最懂事了


 


 


 


 



 


媽咪與我


妹妹快跟我們見面了


 


 


 


 



 


祖孫三代


我開心的闔上眼


 


 


 


 



 


今天失了神


一直閉著眼睛照相


 


 


 


 



 


爺爺和外公都說


我最像奶奶


可我把比說


我最像他


 


 


 





 


媽咪   小心


別被電梯門挾到


拍照還不忘照顧媽咪


小孫女真讓人心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