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個孫女報到


2830公克     50公分


這是剛從產房抱出來


搭專車要到嬰兒室


 


 


 


 


 



 


我的第二個漂亮寶貝


讓奶奶近距離的看看妳


 


 


 


 



 


哭吧


用力的哭


聲音越大越悅耳


越健康


我的漂亮寶貝是健康寶寶


 


 


 


 


 



 


哭累了


休息一下


好好的歇一會


 


 


 


 


 



 


小腳丫


超可愛


 


 


 


 



 


不到八小時就睜開了眼


 


 


 


 



 


一對可愛的小姐妹


 


 


 


 



 


我們的兩個至寶


 


 


 


 



 


希望媳婦的乳汁夠娃兒吃


讓娃兒是個寶


謝謝各位關心千帆一家人的朋友


小娃兒終於亮相


我依舊在屬於我的小田園


繼續耕耘我們一家人的喜怒哀樂


和兩個娃兒的成長


時間會過去


孩子會長大


日子一天天過


我期待兩個阿孫


快樂   活潑   健康


期待兒子   媳婦能更恩愛


更精進


再次感謝關心我們的朋友


 


 


 


 


 



 


就是捨不得


香   甜   濃


愛~~~~~滿懷


 


 


 


 


 


 


 


 



 


好處多多的母乳


 


 


 


延伸閱覽


初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