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陜西人民政府為了推展觀光


到台灣來舉辦大型的座談會


並盛大演出歌舞劇


大唐賦



 


 


 





 


華麗的舞台   佈景  道具


堆疊出的熱鬧場景 


繽紛有餘


內涵不足



 


 



 



 


大唐盛事


熱鬧上演


錯落的鮮艷舞衣和機械式的人形佈景


讓我兩眼幾乎睜不開



 



 



 


商女不知亡國恨


隔江猶唱後庭



 



 



 


我喜歡這樣的佈景


猶如置身前朝



 



 



 


 


跳躍的劇情


讓我天馬行空的思緒無論銜接


精緻的舞台效果倒讓我短暫陶醉


 



 


 





 


 


舞台正夯


我卻緊盯著大型的佈景



 



 



 


 


貫穿全場的人偶


用來敘述劇情


 




 



 


精美華麗的請帖


 



 



 


節目表


 


 


 



 


無煙囪工業


大行其道


兩岸


其實不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