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妹妹第25天了〈2010/10/05〉


好奇的睜大雙眼


看著美麗的世界


 


 


 


 



 


漂亮姐姐是標準的美猴王


野ㄚ頭一個


 


 


 





 


嘻 嘻 嘻


我本來就屬猴嘛


當然會爬樹啊



 


 


 


 






 


請別笑我


多半時間


我仍然是小淑女啦



 


 


 


 


 





 


動人的美眸


注視著心愛的妹妹



 


 


 


 


 





 


看我妹妹的纖纖玉手


好漂亮啊


 


 


 


 


 





 


我最愛我妹妹了


她好可愛


 


 


 


 


 





 


你喜歡我嗎


那你一定也會喜歡我妹妹


因為我們長得好像喔


 


 


 



 



 


只是


妹妹哭的聲音好嚇人


把拔說


不愧是小老虎


 


 


 


 





 


妹妹和我都很可愛吧


要繼續喜歡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