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4


午后五時


花蓮的黃昏


藍天上飄著棉花糖似的白雲


 


 


 


 


 



 


綠樹呼喚白雲


白雲任意揮灑他的情緒 


流浪的宿命


隨風飄渺


 


 


 


 


 



 


台北的後花園


花園的上空


雲彩飛揚


乾淨的空氣讓他們看來一塵不染


潔淨無比


 


 


 


 



 


這樣翠綠的田園


讓我忍不住深深呼吸一口氣


綠色的精靈


隨著那口深呼吸


一下子竄進我鮮紅的血液裡頭去


 


 


 


 


 



 


飽滿的稻穗


正謙卑的低下了頭


對於現實生活中


無可理喻的無奈


我選擇轉過身子


慢慢離去


 


 


 


 


 



 


這片迷人的綠色


代表成熟   健康   努力與辛苦的付出


稻浪間的距離


看來如此美好


 


 


 


 



 


我若有夢


將託付給長長的稻禾


帶著永不妥協的旺盛生命力


陪我一起尋找生命另一個會被尊重的出口


 


 




 



 


生命會凋零


靈魂卻不可被賤踏


滿滿一地的綠色中


明日的希望在前面引導著我繼續前進


我確信縱然我失去了所有


我還能存有我的良知和自信


 


 


 



 



 


我很明白事端的前後


更清楚人性最不堪的挑釁


痛心又如何


其實要反擊易如反掌


只是


我已不願再看到親人醜陋的那一面


對我而言


任何人怎麼待我


都已不重要了


我相信


幸福的鑰匙在我自己手上


 


 


 


 





 


萬物成長在土地上


萬念啟自於心靈中


只要我的心定了


一切都摧毀不了


我已擺脫所有的劣勢


正朝著陽光普照下的藍天綠地前進


我呼吸著天地間的精靈


大步的邁向我今後的坦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