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不喜歡出遠門


所以冬天的假日


我們習慣上山泡湯


 


 


 


 



 


一樣是兩杯重烘焙的拿鐵


今天搭配雜糧麵包


一大早


我們就朝紗帽山出發


 


 


 


 



 


City   Cafe


配合聖誕節


杯子也換了新裝


這真是個競爭的時代


不但講內涵


還要重包裝


 


 


 


 



 


紗帽山


一樣用歡顏迎接客人的來訪


眉清目秀的姿態


我總忍不住要把她美麗的倩影留下來


 


 


 


 



 


今天


換了一家湯屋


這家以前常來


前一陣子


經營權轉讓


重新整修


上週才又開始營業


 


 


 


 



 


以前叫湯蘆


現在叫喜悅


 


 


 


 



 


新面貌   新氣象


花團錦簇


草木繽紛


 


 


 


 



 


山上的秋芒迎風搖曳


湯後


總是要四處走動走動


秋芒陪著我在山上巡禮


 


 


 


 



 


假日的清晨


我總是在山上瀏覽


向天的芒草


也習慣性的向旅人問好


 


 


 


 



 


初冬了


這片芒草很快就消失了


隱約中


早櫻已迫不及待的綻放了


 


 


 


 



 


冬天不遠


秋芒終將告別


 


 


 


 



 


溫泉鄉的特殊景致


煙霧帶來了迷人的氣味


 


 


 


 



 


我為追求這迷人的氣味而來


白磺青磺交錯的硫磺味


讓我每每在酷寒的冬夜上山


尋求溫泉鄉溫暖的懷抱


 


 


 





 



 


嬝嬝輕煙


寫盡溫泉鄉的溫柔


妳何不也在寒夜上山


一親芳澤


 


 


 


 






 


泡完湯


通體舒暢


忘了昨夜沒睡好


 


 


相關閱覽


這是他的泡湯區


露天湯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