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寒冷


和友人泡湯驅寒


一路吃吃喝喝


東買西買


滿足的回到家後


意外的驚喜出現


 


 


 


 



 


可愛的卡片


好迷人


 


 


 


 


 



 


裡頭寫著


生日快樂


哈哈哈


今天是千帆奶奶國曆的生日


真的是特別的日子


 


 


 


 



 


警衛說


花   一早就送到了


可是


我一早就出門泡湯去了


所以一直到黃昏


我回家才收到花


這真是美麗的驚喜


 


 


 


 





 


香水百合   星辰   滿天星


都是我喜歡的花


其實


只要是花


都讓人欣喜


見到花


我自是心花朵朵開


 


 


 


 



 


珍藏一生的祝福


裡面有奧古斯丁的懺悔錄


有聖經的禮讚


有許多動人的名畫


我非常   非常喜歡


會慢慢的享受裡面的每個字


每幅畫


 


 


 


 





 


這手抱聖嬰的畫面


相信感動了宇宙間許許多多的真心


凝視著聖嬰的聖母


臉上的安祥


就像全天下的母親


疼惜著摯愛的孩子


 


 


 


 







 


這是生活中的另一個驚喜


知道我酷愛咖啡的格友


特別幫我準備了香濃的曼藍


寄到住家來送我


我因為家中裝修


家裡亂成一團


先生迫不及待


裝了一小袋到辦公室享用


一回來就說


咖啡棒極了


 


 


 


 






 


生活中的驚喜


就像花一般美麗


我珍惜著來自各方的情誼


謝謝妳


每一位用真心待我的朋友


 


 


 


 






 


像花蕊吐豔


百花欣欣向榮


我們的友誼永不凋零


祝福妳


每一位朋友


我心中永遠有你


有你美麗的印記


和你曾經陪我走過的痕跡


謝謝你


我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