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OKO


五顏六色的自然


它在敲我的門


它想帶著我的耳朵   眼睛   雙手


一起去探險


 


 


 


 



 


帶著孩子的好奇心與愛心


走向大自然


接觸大自然


北美館的地下室


展示了屬於大自然的兒童世界


 


 


 


 



 


眼之所及


都是取之自然的瓦楞紙建置的


 


 


 


 



 


像迷宮般的學習教室


牆上掛了許多畫家的畫作


尊重智財權


我避開了


 


 


 


 



 


偌大的空間


空蕩蕩的


大家都到花博去了


 


 


 


 


 



 


沒有遊客與觀眾的舞台


形同虛設


 


 


 


 



 


這閒置的展場


沒有觀眾


只有三五志工在聊天


 


 


 


 


 



 


用心搭建的場景


沒了觀眾


有些寂寞


 


 


 


 


 



 


自然   風景   畫


沒人上門


真讓人唏噓


 


 


 


 



 


冷落的展覽室


彷彿被人間遺忘了


 


 


 


 



 


美麗的舞台


失去了觀眾


戲怎麼上場


 


 


 


 



 


藍綠相間的鋼材


我真的不清楚


表達的意境是什麼


或許


他正是代表了大地的顏色


 












 


流暢的是光陰


是歲月


是人情


還是被歌頌的動人故事


 


 


 





 


澄色的鋼材


代表的又是什麼


 


 


 



 



 


我迷失在這裡


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奇怪


除了我


沒有第二位觀眾


我的照片都是志工主動幫我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