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年了


孩子們都要回來


雞鴨魚肉


還不急著買


糖果餅干


先準備起來


 


 


 


 



 


魚糖   巧克力糖


水果糖


巧果


哈哈哈


你們當然知道


我為什麼買這麼多糖果


 


 


 


 


 



 


過年嘛


忍不住就買多了


實在是


日本的糖果餅干


式樣小巧迷人


不知不覺中


  


就這麼了


 


 


 


 





 


瓜子


當然不能少嘍


 


 


 


 


 





 


釧路


好吃的昆布


熬出來的湯頭


來自北海道的滋味





 


 


 


 





 


這魚糖和巧克力糖是愛愛的最愛


 


 


 


 





 


草莓餅干


芒果干


起士薄餅


水果糖


 


 


 


 



 


這是 Mary 的水果軟糖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


 


 


 


 


 





 


左邊的是義大利的


右邊的是德國的


水果軟糖


 


 


 


 





 


這款是我家良人愛吃的


 


 


 


 






 


應景一下


瓜子


 


 


 


 





 


綜合水果軟糖


我喜歡吃的


 


 


 


 





 


果汁味很濃的水果糖


四種口味都很棒


 


 


 


 





 


這是義大利的水果糖


我們都愛吃


 


 


 


 





 


菲律賓的芒果乾


是全世界最好吃的


我超喜歡


幾乎只吃菲律賓的


習慣他的咬勁和風味


 


 


 


 





 


粉紅色的草莓餅乾


當然吸引著小女孩的味口


不過


真的好吃


 


 


 


 





 


三種口味的小餅乾


光看就味口全開


 


 


 


 





 


愛愛和我的巧克力糖


 


 


 


 



 


朋友送的北海道干貝


這是我固定吃的牌子


 


 


 


 



 


直接用新鮮干貝製成的干貝乾


很甜


很鮮


絕無腥味


我常買來吃


雖然我血壓有點高


 


 


 


 



 


水果是每天要吃的


過年人多了些


就多準備了些


 


 


 


 



 


蘋果很大很甜


梨子也好吃


小聖女


說實在


汁多味美


 


 


 


 



 


櫻桃是朋友送的


小小的


卻很甜


補血聖品


我很喜歡


謝謝朋友的美意


 


 


 


 



 


順便帶回了幾盆蘭花


和長壽花


今年的花因為天氣太寒


又少又貴


 


 


 


 


 



 


水果   餅乾   花卉


差不多了


剩下的海鮮   肉類


過兩天再準備吧


 


 




 



 


這些糖果餅乾水果花卉


其實平常也會買來吃


只因為快過年了


多了份喜氣


多了份團圓的溫馨


感覺


好像美麗多了


快過年了


你們一定也忙著採購年貨吧


物價雖然都貴了


但為了過年的喜悅


還是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