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除夕夜


因為角角不習慣讓爸比媽咪帶


所以沒回奶奶家


我萬般思念


終於在週二〈2/22〉


見到小寶貝


一開始


她沒認出我來


我不斷的跟她耳語


並照以往的方式逗她


終於


小寶貝對著我呵呵的笑出聲了


 


 


 


 



 


看看我的小孫女


更健康


更漂亮了


 


 


 


 



 


安心的睡


甜甜的睡


睡醒了


全世界都迎接著妳


 


 


 



 



 


可愛的臉蛋


透露著幸福   堅定


寶貝


花   將為妳開放


風   將為妳吹拂


 


 





 



 


辛苦的外婆


拉拔著妳小小的生命慢慢茁壯


妳的笑容


像陽光般璀璨


 


 


 


 


 





 


迷人的眼神


讓我看到生命的堅定與美麗


孩子


我樂見妳稚嫩的生命中


繁花似錦


星光燦爛


 


 


 



 



 


酷似爸比的神情


讓我想起兒子的嬰兒期


人類的基因


真是神奇


角角的臉


彷彿Copy了兒子的


真是像極了


 


 


 



 



 


外公寵著兩個外孫女


剛睡醒的小孫女


讓外公抱著


望著外面的世界


不必擔心晴或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