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一早來三弟家探望母親


聊啊聊的竟到了午餐時間


我忙裡偷閑


與友人外出用餐


火鍋世家的口碑不錯


我點了牛肉白蝦


海陸雙拼


 


 


 


 



 


這是朋友點的豬肉軟絲


也是海陸雙拼


這樣


我們就有了四種主菜


 


 


 


 



 


基本的蔬菜配置


已吃了大半


 


 


 


 



 


這肉品的擺盤很精緻


視覺效果很有加分的作用


 


 


 


 





 


朋友的麵條


 


 


 


 





 


我的粉絲


 


 


 



 



 


正在烹煮的涮涮鍋


 


 




 



 


白蝦的量不少喔


肉質也很鮮美





 


 


 



 


這是朋友幫我調配的沾醬


可惜我不吃沙茶醬


只好重新來過


朋友


是精神的支柱


是心靈的依靠


須要偶而的聚首與聯繫


否則


感情只怕會失溫


 


 


 



 


世家


只是名稱


這一兩年竄起的連鎖店


 


 


 


 



 


品質


品牌


應該是企業屹立不搖的重要因素


 


 


 


 


 


 


 



arrow
arrow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