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


是我們生命的支柱


靈魂的寄託


 


 


 


 



 


雖然


時空有距離


對孩子的掛念


不曾消失過


兒子


你要照顧好自己和家人


 


 


 


 



 


生命的延續


是最美麗的過程


孩子一天天長大


我們兩鬢漸白


卻毫不自知


 


 


 


 



 


媳婦當了兩個孩子的媽咪


希望能夠更懂事成熟


 


 


 


 


 



 


遙想去年秋天


妹妹在家人盼望中


翩然來到


新的家庭成員


讓大家開心興奮又難忘


只是


外婆又要開始忙碌起來了


 


 


 


 



 


好友ㄚ蘭抱著妹妹


我抱著姐姐


全家為新生命歡呼


 


 


 


 



 


YA


愛愛升格當姐姐了


我會幫忙照顧妹妹


 


 


 


 


 



 


爺爺奶奶


當現成的


兩個寶貝


總是辛苦了外公外婆


 


 


 


 



 


外公對兩個姣姣孫女


疼愛有加


我的兒子媳婦孫女


都是有福氣的人


 


 


 


 



 


外婆照顧兩個孫女


無私無求


 


 


 


 



 


八十餘歲的母親


是我們擔心的老寶貝


年初二摔了一跤後


身體狀況讓我們總是七上八下


 


 


 


 



 


婆婆年事已高〈90歲〉


行動很不方便


帶她老人家出一趟門


得大費周章


但是


只要婆婆願意


我們仍然樂於與婆婆同遊


婆婆已由固定外勞照顧了六年


 


 


 


 



 


先生家的親人


我們一起帶著90歲的婆婆


外出喝咖啡


 


 


 


 



 


爽朗的二弟


自從大哥又回到僑居地後


自覺責任加重了


 


 


 


 


 



 


兒子一家


是我夢縈牽掛的地方


雖已成家立業


在母親心中


兒子永遠是長不大的孩子


 


 


 


 



 


愛愛真漂亮


美得自然又天真


善良懂事的個性


讓我們都很喜歡她


 


 


 


 


 



 


小角角真可愛


一笑一顰都牽動著我們敏感的神經


好快的日子


猶記昨日方在開刀房外等候


一轉眼


已經八個多月了


日月如梭


果然不假


 


 


 







 


愛愛和小阿姨


形同姐妹


兩人同唱魯冰花


甚為動人


 


 


 


 







 


母親節


送給媽咪和奶奶各一朵康乃馨


爺爺最喜歡我


總誇我是最漂亮的小公主


 


 










 


我的家人


我的愛


我歌頌星星


歌頌月亮


歌頌太陽


因為


他們永遠陪伴著家人


慢慢長大


祝福我的每一位家人


幸福健康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