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細雨紛飛中


車行至枕山


見到這片綠


在雨水的滋潤下


顏色更鮮活


我忍不住要下車


接近這美麗的小院


我大口的呼吸


吐掉所有的鬱悶


 


 


 


 



 


山在虛無間飄渺


起伏的層次像潑墨山水


山下的屋舍像東籬


我彷彿置身南山中


 


 


 


 



 


遠山嵐氣濃


眼前的屋舍綠意盎然


這雨中美景


卓然讓人心動十分


 


 


 


 



 


夏日初蓮


風姿綽約


立在水中


煞是嬌柔


 


 


 


 



 


雨中賞蓮


別具情趣



落在水中的痕跡


真美


 


 


 


 



 


小小蓮影


動人心弦


綠色的蓮葉


溫柔的陪伴著


此情此景


我的腦波


接上了莫內的花園


 


 


 


 



 


台灣


不愧是寶島


鄉間小路邊


居然


猶如仙境


 


 


 


 



 


風起水生


波光粼粼


花苞待放


耐人尋味


 


 


 


 



 


清可見底的蓮池


滿含夢幻


我佇立水中


遙想天際的雲霞


 


 


 


 



 


山是美的


是神秘的


被霧氣   雨水包圍的山巒


更多了幾分清麗迷人的色彩


山中


此時一片寧靜


不染一絲塵囂


 


 


 


 



 


魚兒水中逍遙游


 


 


 


 



 


附近的民宿群


 


 


 


 



 


日出


日落


應該都讓人感到


目不暇給


美不勝收


 


 


 


 



 


繁花似錦


草木扶疏


 


 


 


 



 


宜蘭


枕山


美麗的地方


 


 


 


 



 


紅綠相間


遠山含笑


 


 


 


 



 


這花


是民宿主人的心意


迎客花


 


 


 


 





 


這片山景


讓我遲遲不肯離去


枕山風情


大礁溪


我必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