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就是一種旅行


旅行的風貌


因人


因地


因事


而異


 


 


 


 



 


飄泊


是一種空靈


一種失落


一種歸零的知覺


 


 


 


 



 


流浪


是一種無牽掛


無所求


無思念的放鬆


 


 


 


 



 


旅行


可以很放鬆


很愜意


很興奮


當然


有些人


旅行是為了逐夢


築夢


 


 


 


 


 



 


我的旅行


總是很單純的喜歡四處走走


吹吹海風


看看海浪


欣賞美景


 


 


 



 


一個人的旅行


很輕鬆


自在


灑脫


若有人相陪


可以談心


可以觸動靈魂的深處


那是一種喜悅


一種幸福


一種滿足


 


 


 


 



 


面對寬闊浩瀚的海洋


我必須謙卑


也懂得大自然的豪偉


環宇大氣


我渺天地蒼穹之一粟


 


 


 


 



 


看似平靜的海洋


若發怒反撲


會呑噬整個炎黃大地


學會與大自然和平相處


才是正確的生存之道


 


 


 


 



 


陰霾的天況中


與友人踏上了淡水河畔


徐徐的海風輕飄


心田裡有了愉悅浪漫的滋味


 


 


 


 



 


海洋風情


海灘褲


夾腳拖


草帽


墨鏡


爵士樂


 


 


 


 



 


天未晚


人漸多


欣賞夕陽落日的有心人


各自站好據點


就等待那美麗的剎那


 


 


 


 



 


遠眺新開幕的福容大飯店


這麼美的地點


希望能用心經營


創造美麗的業績


 


 


 


 



 


天相漸次變化


妝點不同的海天美景


幽暗或絢麗


帶領我們進入不同的彩色世界


 


 


 


 



 


海面被船隻畫破


緩緩徐徐的拖曳著


兩條單純的平行線


遠方的雲


靜靜的陪伴著


 


 


 


 



 


人潮慢慢聚集


我相信都為晚霞落日而來


淡水暮色


有名的台灣八大美景之一


 


 


 


 



 


賤狗也來了


黑了半邊眼


永遠也洗不掉的印記


 


 


 


 



 


別拍我


我害羞


怕你們誤會我總是不洗臉


 


 


 


 



 


倘佯淡水河畔


幽幽的等待


終露霞光


美麗的晚霞


落日餘暉


在遊客的千呼萬喚中


終於現身


 


 


 


 



 


寧靜的天空


一望無垠


霞光一出


染紅了天際


 


 


 


 



 


路燈已經點亮了


黑幕很快就要落下


此時


漫步河畔


更優雅


更從容


更放鬆


 


 


 


 


 



 


變了色的天空


一下子活潑了起來


年輕了起來


一下子


周遭都清麗無比


 


 


 


 



 


一樣的天空


千變萬化


這天上的雲


像極了展翅的鵬鳥


 


 


 


 



 


天漸暗


人初靜


呼吸間多了份安逸


我相信


此景永烙在心底


 


 


 


 



 


美麗的等待


是多麼的值得


人生一場


何必老是來去匆匆


腳步放慢


才不會錯過人生中的美景


 


 


 


 



 


海面完全平靜了


厚沉的水色告知天將暗了


河畔


燈亮了


遊客


回返的似乎不多


 


 


 


 



 


淡水河畔的夜


有了燈的加持


似乎有別於白天的風采


像蒙上黑紗的神秘女郎


有心人依舊穿梭在黑紗下


 


 


 


 



 


告別


須要勇氣


告別


也是必然的結局


無可逃避


 


 


 


 



 


時間到了


該來的來


該去的去


 


 


 


 



 


命運


有時會與我們捉迷藏


最終


還是回到他的原軌裡


 


 


 


 



 


淡水


美麗的漁人碼頭


我縱身跳入美麗的夕陽裡


吸吮著海洋的味道


享受著輕飄的氧化物


 


 


 


 



 


倘佯淡水河畔


讓心情愉悅


全身舒暢


 


 


 


 



 


情人橋


斜張橋


多少人的足跡在上頭


多少人的記憶裡擁有了他的痕跡


 


 


 


 



 


2011/06/10


我和杏玲在這裡


我記憶下美麗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千帆起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